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志友使壞 受封最美惡女

方志友(左)在《必勝練習生》演壞女人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方志友產後好運到,一連接了媽媽包、嬰幼兒保養品兩個代言,她每一則PO文的按讚數都是以萬為單位計算,反應熱烈,讓廠商十分熱愛。

方志友生完小孩後人氣不減,不但戲劇找上門還代言保養品。(Hallmark提供)

原本方志友擔心自己生完小孩後發展會受限,沒想到一復出卻工作不斷,拍完《必勝練習生》再接網路劇《午休時刻之存錢計畫》,以及公視人生劇展《十女》,趁空檔還拍了兩個代言廣告,她笑說,這應該是女兒Mia帶來的好運氣,「雖然媽媽包和寶寶用品自己也用得到,但還是希望接些化妝品、保養品的廣告啦!」

方志友在《必勝練習生》中的造型走韓系路線,能換上亮麗裝扮拍戲,讓她非常雀躍。雖然劇中她處處使壞,跟女主角林予晞作對,但沒有引起網友負評,還封她是「最美的壞女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