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天頂假髮港都開唱 郭金發贈花籃憾成最後祝福

余天(左二)開唱,家人全員到齊力挺。(大衍喜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69歲的余天,昨晚在高雄巨蛋舉行「傳奇50華麗轉身」演唱會,票房收入約3千萬,他和老婆、兒女一起同台獻唱經典招牌曲《榕樹下》,但以不同版本呈現,帶給歌迷新鮮感。余天開唱,《燒肉粽》原唱郭金發也送花祝賀,牌上寫著「圓滿成功」,沒想到昨天郭金發過世,成為最後的祝福。

余天昨在高雄舉辦「傳奇50華麗轉身」演唱會,票房不俗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因為手術後頭髮還沒長出來,余天昨晚戴著假髮造型現身,看到滿場歌迷,他不免要打槍之前被質疑演唱會票房的實力,並說:「我是有18歲到80歲的市場,不要把人看扁了。」

余天獻唱《又是黃昏》、《能不能留住你》等歌曲,還和老婆李亞萍合唱江蕙的歌曲《家後》,他談到,結婚40年,夫妻中間吵吵鬧鬧,還好自己堅持沒有離婚才能走到今天,誇李亞萍是他的好「家後」。

演唱會上也重現經典餐廳秀,由李亞萍、康弘、黃西田、賀一航聯手演出,李亞萍也在台上恭喜賀一航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。此外,余天兒子余祥銓和女企業家女友似乎又復合,昨晚盛裝出席看演唱會。

昨晚包括陳菊、賴清德兩位市長都去欣賞余天演唱會,現場很多藝人送花,但送蘭花的郭金發卻已過世,大家怕影響余天開唱心情,沒有在第一時間直接讓他知道郭金發過世消息,連賀一航在台上和余天聊到郭金發「離開」,也只敢說「離開舞台」,但後來余天知道真相,心中很難過。李亞萍也淚灑舞台,希望郭金發在天上當個胖胖天使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