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念兹跟隨黃明志 挑戰禁忌不設防

何念兹就愛搞怪,不當乖乖女。(RED People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新人何念兹今年陪黃明志步上金曲星光地毯,她以小紅帽的爆乳裝掀起討論,近來進軍台灣歌壇,新歌《女神Love You No More》MV話題十足,諷刺歐巴馬、金正恩等元首級人物,是否會擔心人身安全?何念兹笑回:「在拍攝的當下,倒是希望被抓走,因為太累了,被抓走可以好好睡覺。」相當無厘頭。

年僅21歲的何念兹,擁有32D的火辣身材,她加盟黃明志的經紀公司,與師兄有不少合作機會,黃明志表示 :「一般來說美女都有太多的禁忌和限制,打造何念兹讓我可以毫無顧忌地大展身手,透過音樂和影像暢所欲言。」

對於給人壞壞的搞怪形象,何念兹表示 :「因為我本身就有點叛逆,很多東西不喜歡乖乖跟著規矩去做,如果公司把我打造成乖乖女,肯定很快破功。」希望能沒有包袱做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