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MV處女作 被讚要逼哭多少人

楊丞琳(左)初執MV導筒,李烈站台讚她有導演的殘酷本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親自執導新歌《單》MV,好友阿Sa噴淚飆戲助陣,不過男友李榮浩看到MV反應卻是大笑,楊丞琳說:「他說(拍得)太勵志,覺得還不錯。」至於未來結婚,是否親自剪輯婚禮上的影片?楊丞琳推說交給婚顧公司就好,結婚對她太遠,目前沒有想過。

她昨天舉辦MV分享會,前輩李烈到場打氣,李烈看了MV表示:「妳是想要逼哭多少人。」自嘲現在的年紀是很享受單身的狀態,與年輕女生有些代溝。

楊丞琳爆料,女主角阿Sa在拍攝前不慎跌倒受傷,當時心裡的OS其實是「太好了」,順勢在MV加了清理傷口的戲碼,李烈聞言笑回:「導演就是要很殘酷,把別人的痛當成劇情,楊丞琳已踏出當導演的第一步了。」楊丞琳推出新專輯《年輪說》,10月22日要在台北舉辦「今晚 沒有觀眾」新歌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