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桂綸鎂自認不會演戲 停工充電

影后桂綸鎂感性告白前年停工主因,理由竟是自覺「不夠會演戲」。(魚樂提供)影后桂綸鎂感性告白前年停工主因,理由竟是自覺「不夠會演戲」。(魚樂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金馬影后桂綸鎂暌違一年半新作《德布西森林》備受粉絲期待,雖然本屆金馬獎未入圍,但高難度演出受到評審讚賞。桂綸鎂日前接受雜誌專訪,大談停工心路歷程,主因竟是:「自己在表演這個領域太空乏!」

桂綸鎂在2014下半年停工,開始旅行、上表演課,她說:「因為我是沒有正式學過表演的演員,一直以來,我都是用一種很笨拙的方式讓自己的身心貼近角色。可是當對方透過不一樣的方法演繹時,我時常無法招架。」讓她信心大減。

不過經過沉澱、花時間和家人朋友相處後她說:「我沒辦法明確地說出到底獲得了什麼,但是整個人感覺輕鬆不少。」也慶幸接下《德布西森林》,讓她藉著沉浸在原始森林的演出,回到原點重啟演員之路。

本片由桂綸鎂、陸弈靜主演,講述一對母女為療心理傷「住」進森林,全劇組為了「野外求生」吃盡苦頭。《德布西森林》10月28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