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媽催獵洋男 Selina用這理由拒絕

Selina(左)和賈靜雯因路跑結緣,Selina曾搶著合照超人氣咘咘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Selina、賈靜雯因參加路跑結緣,看到賈靜雯和修杰楷超人氣女兒咘咘,Selina也搶著合照,她今年4月底正式與前夫阿中登記離婚,自認現在是「單身貴族」,昨爆料全家到義大利旅遊時,任媽一直想催她「獵洋男」,但她笑說自己還是比較喜歡亞洲「菜」。

賈靜雯、Selina曾在路跑完一起吃早餐,Selina說:「大家都圍著咘咘,她是網紅耶!」咘咘受歡迎,賈靜雯開心卻也無奈說:「大家都叫我咘咘媽,我成了沒有名字的人!」

昨天賈靜雯、Selina一起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,賈靜雯說:「最近大家看到我都會問,咘咘怎麼樣?但請記得我的存在!」她希望大家也能看到她的工作表現。

Selina被誇變瘦了更美,但她笑稱站在賈靜雯身邊看起來像「大樹」,還說:「我從小看她的戲長大,《飛龍在天》!」賈靜雯則說,S.H.E的歌曲陪伴大女兒梧桐妹長大,「她知道我來多興奮!」

遊義大利時,任媽一直希望Selina有「艷遇」機會,頻頻叫她單獨出去餐廳或酒吧喝一下,但她說:「不要把我塞給義大利人!媽媽,沒那麼急啦,我們來是享受天倫之樂。」」

賈靜雯很羨慕Selina一家人感情很好,直說:「小孩貼心,是父母的福氣。」她遺憾父親早逝,自己對媽媽的依賴沒變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