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難兄難妹 A-Lin送方大同幸運腰帶

A-Lin和方大同奪金曲5度失利,兩人惺惺相惜頗有難姊兄難妹的fu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暌違2年,方大同推出新專輯《JTW西遊記》,昨天記者會邀請A-Lin站台,她頂著黑色俐落短髮新造型義氣相挺,2人都曾5度入圍金曲歌王、歌后獎但全槓龜,頗有難兄難妹的fu,A-Lin也帶了象徵好運的原住民彩色腰帶,當場鐵口直斷方大同明年金曲獎「不只會入圍,還會得獎」,但方大同對於拿獎則看很開,認為得不得獎都是隨緣,自己過去也沒有因此埋怨過。

他日前升格老闆,成立「賦音樂」、「賦影視」2個新廠牌公司,除了栽培旗下藝人,預告之後也將全心投入幕後工作,展開「十年養成計畫」培育公司,未來可能只發行單曲或電影配樂,暫時不再發行原創專輯。

他透露現在已簽下2個藝人,但對方身分保密到家,也表示自己不是「嚴師型」,而是「人兄型」,像是鄰家大哥哥,唯一對藝人要求的就是希望他們「了解自己擅長、不擅長的東西,還要有正能量」,他也不會給旗下藝人頒布禁愛令,假如藝人沾毒也願意再給他們一次機會,再犯才會直接解約,算是相當寬容的老闆。方大同10月1日將在ATT SHOW BOX舉辦新歌首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