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蓉清邁大婚 帥尪感性詞超閃

陳怡蓉(左)、薛博仁甜蜜接吻,互許終身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泰國清邁報導〕陳怡蓉與醫美診所CEO薛博仁昨天在泰國清邁的安納塔拉度假村(Anantara Chiang Mai Resort)舉行浪漫婚禮,全場賓客約180人,包括何潤東夫婦、陳奕、翁虹、Hero祖雄、導演瞿友寧、製作人王珮華等人,一同見證兩人的幸福時刻。

陳爸爸將女兒陳怡蓉的手交給女婿,氣氛溫馨感人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陳怡蓉和薛博仁交往2年終於修成正果,昨天賓客座位上都放上太陽眼鏡,提醒大家典禮進行要記得戴上,以免被閃瞎;陳怡蓉在陳爸爸帶領下走入會場,當爸爸將女兒的手交給女婿,現場氣氛溫馨感人。

陳怡蓉(左)、薛博仁交換戒指,完成終身大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交換誓詞時,薛博仁感性的說:「我想把我的世界都給妳,不止從今天起,而是從我們彼此認定的那一刻起;給你的不是我的1/2,也不是1/3,而是我的全世界。」果然放閃到比豔陽還刺眼;陳怡蓉則招認沒有準備誓詞,因為薛博仁告訴她不用準備,沒想到反而被「陷害」,不過她還是對著新郎深情的說:「謝謝你這麼愛我、疼我,給我很快樂的生活,也謝謝你願意牽著我的手走向未來,不管發生任何事,我們一定要手牽手繼續走下去,喜怒哀樂都要生死與共。」

陳怡蓉(左四)找來楊謹華(左三)、楊祐寧(右三)及其他好友擔任伴娘、伴郎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小倆口甜蜜接吻,接受在場嘉賓鼓掌祝福,在伴郎楊祐寧、伴娘楊謹華的幫助下交換戒指。有趣的是,昨天天氣炎熱,不少賓客被太陽曬到臉紅還汗如雨下,在誓言還沒交換完,就紛紛跑到帳篷遮陽。儀式約莫在半小時後禮成,晚上則在相同地點舉行晚宴。

陳爸爸的祝福,讓陳怡蓉不捨落淚。(明悅整合行銷提供)

另外,婚禮前的迎娶儀式,薛博仁為此一整晚緊張到睡不著,陳怡蓉的好友們想出不少點子要來惡整他,還懲罰他穿高跟鞋走台步;遊戲結束後,陳怡蓉拜別父母,父親不捨的說:「希望倆人攜手白頭偕老、早生貴子,最重要是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。」讓她聽了當場淚崩。

楊祐寧(左二)與其他伴郎陪同新郎一起進行迎娶儀式,接受伏地挺身等體力考驗。(明悅整合行銷提供)

晚宴上,何潤東對陳怡蓉夫婦說:「今晚回房各自努力,比賽誰先生寶寶。」薛博仁對有大鵰王封號的何潤東不服氣,表示自己也有「彰化秒硬哥」稱號。

婚禮現場艷陽高照,不少賓客被太陽曬到臉紅汗如雨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