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宇多田光念亡母 年底可望上《紅白》

宇多田光透過寫歌懷念母親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歌姬宇多田光近來為新專輯《Fantome》勤上節目宣傳,相關人士透露,她去年升格當媽後,相當思念3年前過世的母親藤圭子,除了寫歌懷念媽媽外,更考慮答應今年的《紅白歌白大賽》邀請,有機會首次登上年末舞台。

宇多田曾透露當媽後,看到兒子笑容,就會想起母親,據傳她隨身帶著放有母親骨灰的墜子。過去她一再拒絕參加《紅白》,表示沒興趣,但生前5度登上《紅白》的母親,卻認為能參加是無上光榮。在母親過世後,《紅白》對宇多田的意義更加深刻,外界推測她也許會點頭,在《紅白》唱出對母親的思念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