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玟甜笑好想要 時裝免費打包

天后李玟(左)與潔西卡艾芭合影留念。
(李玟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CoCo」李玟受時尚品牌之邀,美國時間14日亮麗現身紐約時裝周,她與大咖潔西卡艾芭、茱莉安摩爾比美較勁,CoCo身為唯一亞洲代表,天后毫不遜色,開心稱:「看到的衣服可以馬上在店裡買,通通都是我喜歡的,看完SHOW可以直接SHOPPING,好方便噢 !」

CoCo以性感連身長裙亮相,她與Ralph Lauren的創辦人親切寒暄,CoCo笑說:「這一季的衣服太好看,好想全部都要一件。」Ralph Lauren更爽快回應:「好吧,全部都送給妳!」相當阿莎力。

她這趟與團隊赴美國,順道在紐約過中秋,等到工作結束才會回香港,與富商老公Bruce及家人團圓過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