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心莫名翻白眼 楊謹華合照驚呆

楊謹華(左)、天心雙雙以《一把青》角逐本屆金鐘獎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天心與楊謹華昨出席義大利時裝秋冬媒體鑑賞會,2人分別以《一把青》殺入金鐘51,一舉成為角逐戲后與女配角的大熱人選,但另一熱門人選楊一展成了遺珠,舊愛天心表示該劇遺珠實在太多,她笑說:「楊一展也沒給我恭喜啊!」楊謹華也喊「一展,快點」,意指楊一展也欠她恭喜。

當初《一把青》報名金鐘時,已經封后過的天心為了成全楊謹華改報女配角獎項,她昨與楊謹華合照時,竟然作勢翻白眼,天心笑說:「她很礙眼,又要跟她拍照了!」天心私下以鬧楊謹華為樂,她說:「最好把她鬧哭、臉紅,我就得分了。」如同昨天作勢翻白眼不情願合照,楊謹華被搞到無言望天,模樣尷尬說:「有時被鬧到真不知回什麼。」笑翻全場。

天心目前正密籌一部新戲,將挑戰前所未有過的角色,楊謹華則是正準備拍舞台劇,2人工作都滿檔,天心更笑說自去年《一把青》殺青後,休息一年,是時候該重出江湖。

《一把青》是金鐘51大贏家,入圍13項,楊一展飾演的大隊長成了遺珠,楊謹華將與同劇的連俞涵、和柯佳嬿、林嘉俐、李千娜爭戲后;天心則與林美照、柯淑勤、劉瑞琪、曾之喬爭女配角。昨2人一致認為對手全都很強勁,就交給評審定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