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思嘉美腿尬瑞絲 好聲音比歌喉

瑞絲薇斯朋誠意十足,露溝又露腿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〕思嘉喬安森出席多倫多影展,替她配音的動畫片《歡樂好聲音》造勢。該片講述一群動物參加歌唱比賽,思嘉坦言自己超愛唱卡拉ok,而她最愛的嗨歌是泰勒絲的《通通甩掉》。

思嘉喬安森秀出美腿。(美聯社)

31歲的思嘉身穿紅色短洋裝,焦點全都集中在她的美腿,高跟鞋後方還有鑲著水晶的蝴蝶結裝飾。瑞絲薇斯朋也穿短洋裝現身,露腿又露溝。她在《歡樂好聲音》替一隻母豬配音,還要養育25隻小豬。

瑞絲謙稱自己要向泰勒絲與凱蒂佩芮道歉,因為她在片中唱了兩人的招牌曲《通通甩掉》與凱蒂佩芮的《煙火》。瑞絲表示自己曾告訴兩位歌手要唱她們的歌,還說:「請別怪我,我已經盡力唱到最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