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鐘入圍》余天搶金鐘主持人 廝殺吳宗憲

余天(中)月初動刀開腦,馬上傳來金鐘喜訊,和侯怡君(右)、郭子乾一起入圍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金鐘51昨公布入圍名單,綜藝節目獎呈現吳宗憲對尬余天局面,去年評審猛譙綜藝節目,吳宗憲出面反咬,今年終於一吐怨氣,他與女兒「Sandy」吳姍儒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入圍主持人獎,才剛動刀開腦的余天,這回也與侯怡君、郭子乾以《三星報囍》入圍,陶晶瑩的《星光大道》也加入戰局。

吳宗憲(左)與女兒吳姍儒一塊入圍金鐘,但對《玩很大》再度槓龜心情很差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但昨吳宗憲反而完全沒fu,原來是他最在乎的《綜藝玩很大》再度槓龜,連2年未受金鐘肯定,他昨在海南島錄影,失落表示:「海南島30幾度的天氣,但是心情卻降到了冰點,我得要用力的鼓舞大家,看著製作單位在那裡上上下下搬道具、設計內容,有一點令人鼻酸。」

金鐘獎重要獎項入圍名單

但在綜藝節目獎項部分,入圍的全是音樂綜藝性節目,包括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,還有《音樂萬萬歲》等,當中僅《娛樂百分百》娛樂性較高,純綜藝類的節目或談話性節目,均全軍覆沒,紛紛讓鄉民翻桌。

余天有望以《三星報囍》拚金鐘,他昨謙虛表示自己強項不是在主持,可以入圍很開心,昨他會面文化部長鄭麗君,希望未來台灣演藝圈能再突破。

《三星》搭檔侯怡君失控淚崩,她坦言在演藝圈20年,感覺自己遲未突破,萌生退出演藝圈念頭,幸好此時入圍,無疑是一劑強心針;郭子乾特別感謝余天,3人主持默契極佳。

另一焦點屬綜合節目主持人獎,胡瓜、曾國城、徐乃麟3方火拼。金鐘常客《一字千金》今年雙料入圍,在節目及主持人均上榜,且還加碼入圍「節目創新獎」;綜藝性較高的《天才衝衝衝》報名策略奏效,成功在主持人部分出線,將與《醫師好辣》的胡瓜廝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