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宇宙人忘情濕身 慘被凍僵

(圖:相信)

宇宙人進軍加拿大開唱,團員不忘把握時間觀光,當3人置身在有如仙境般的湖光美景前,宇宙人玩興大開,大方學外國人脫上衣,衝到湖裡戲水(圖),他們慘被凍到「皮皮剉」,團長阿奎笑說:「別看陽光普照,我們還戴著墨鏡,但湖水大約4度左右,當時只有一個『冷』字。」

宇宙人成軍12年,首次到加拿大演出,先後在多倫多湖濱中心與溫哥華Vancouver Playhouse演出,他們克服了時差問題,主唱小玉透露:「開場時覺得台上的樂器聲都離我很遠,甚至一度懷疑其他團員彈走音,不過台下歌迷的尖叫聲,讓我腎上腺素激升,精神全喚醒。」當唱到《一起去跑步》、《要去高雄》等經典作,現場氣氛嗨到不行,更有老外跟著節奏手舞足蹈。

(圖:相信,文:記者陽昕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