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二代敗光遺產 轉行拍AV

坂口杏里(右)傳與諧星小山卡英二分手後,沉迷於牛郎店欠下大筆債務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25歲女星坂口杏里是資深演員坂口良子女兒,8年前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,演藝成績不見起色,母親也在3年前不幸病逝。失去依靠的她,日前爆出將在10月轉行當AV女優,震驚外界。據傳她是因為迷上牛郎,欠下大筆債務,迫於金錢壓力只好選擇下海拍片還債。

坂口杏里AV出道作已拍攝完畢,將在10月推出。

《週刊女性》報導,杏里過去曾和光頭諧星小(山卡)英二交往,分手後耐不住空窗寂寞,將感情寄託在牛郎店,砸下大筆金錢消費,母親留下的千萬日幣遺產被花個精光不說,還欠下約台幣150萬元債務,最後迫於金錢壓力,決定進軍AV界拍片。AV廠商透露她的AV出道作扣掉分成,她可拿到約台幣610萬的片酬,雖低於行情但足夠她還債。消息曝光後,她的前男友小(山卡)和繼父尾崎健夫都表示不知情,小(山卡)表示早在半年前就和杏里斷了聯絡,尾崎聽到後則表示,已經有段時間沒看到杏里,並頻頻追問「真的拍了嗎」,似乎被瞞在鼓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