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志友刁難林予晞 收視率發飆

《必勝練習生》收視告捷,許孟哲(左起)、花花、柯有倫、林予晞、安哲、方志友、張景嵐開心慶功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╱台北報導〕柯有倫、林予晞主演的台視、東森《必勝練習生》,上週六以全體平均收視1.04收視開出紅盤,他們與方志友、安哲、花花及許孟哲興奮開紅酒慶功,柯有倫說:「我們的努力,都有被觀眾肯定的感覺。」林予晞則預告:「後面的劇情發展會越來越『澎湃』。」

林予晞在以年輕「妹妹」身分到服裝設計公司上班,卻數度差點被拆穿。上週六最高點落在方志友為試探林予晞,發揮各種心機招式處處刁難,觀眾大讚她演技好,方志友聽了開心說:「演技得到肯定是超級開心的一件事!更有動力演好戲給大家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