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逼婚成功 彭于晏煙霧彈畢業

新婚閨密林心如(右)連說2次「太開心了!」,對舒淇修成正果相當驚喜。(林心如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、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舒淇與馮德倫相識20年,閃電宣布結婚!兩人婚紗照轟炸兩岸三地娛樂圈,星友們皆送上祝福;女方閨密林心如聞訊後,連2句「太開心了!」展露無比的驚喜與喜悅。

緋聞男友之一的彭于晏(圖)得知舒淇和馮德倫結婚,笑稱「不用再做煙霧彈了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林心如8月步入禮堂時,好姊妹舒淇特從布拉格飛往峇里島祝賀,兩人還感動抱在一起,不料僅過1個月,舒淇接棒結婚;林心如除恭喜外,也有感而發地說:「原來最適合的一直在身邊。」

曾和舒淇傳緋聞的彭于晏說:「很為淇姐開心,雖然他們說婚禮簡單婚紗隨性,但是幸福,快樂是最重要的事!」另外,他也笑稱,終於能從「煙霧彈」畢業了。

而和馮德倫傳過緋聞,仍和舒淇有好交情的徐若瑄,則在臉書po文:「曾以為,我們三個很愛工作才會有安全感的女強人,都可能不夠勇敢去結婚⋯所謂的明星光環也許會將平凡的幸福擋在門外進不來。」更以過來人身分,勸舒淇好好調養身體,趕快生個寶寶,加入媽媽行列。

閨密蔡依林也驚呼:「天造地設,沒有比這喜事更完美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