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天開腦瘦7公斤 錄影皮卡丘遮光頭

余天昨天戴著皮卡丘安全帽進棚和侯怡君一起錄《王牌雙響炮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余天昨天進棚錄民視週日綜藝節目《王牌雙響炮》,剛動完手術的他,與侯怡君穿起復古喇叭褲登場,還趕流行戴上皮卡丘安全帽遮光頭,腦部手術後余天瘦了7公斤,他笑稱原本穿不下的褲子現在都穿得進去,侯怡君更誇他氣色相當好。

余天戴著皮卡丘安全帽遮住光頭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被問到豬哥亮,余天表示還在等他的電話,「我跟他沒有這麼深的仇啦!聽說他最近身體不好,有空我會去看他。」提起日前父親過世時,豬哥亮也沒有現身致哀,讓他感到不滿,但聽到對方身體越來越差,他表示:「他跟我女兒同一個醫生啊,我早就知道了,也不知道他為什麼不早點去看。」

下了台余天透露兒子余祥銓有新歡,滿意對方很會照顧兒子,希望他們走向婚姻,但要等他事業有成。另外,還爆出好友張菲有憂鬱症,他說:「我擔心他跟倪敏然一樣,每次打給他都沒開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