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馨變身帥哥 女舞者害羞臉紅

王建復(左起)、方馨、秀琴、楊倩時、羅平錄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方馨在民視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中有「百變女王」稱號,從錄影15集以來裝扮無一重複,日前她挑戰從影以來第一次男裝的打扮。

方馨演唱江蕙《酒醉還是地震》這首歌時,跟舞者親密的舉動,讓現場驚呼連連,主持人白家綺見到她女扮男裝的樣子,更直呼比男生帥,她自己則爆料,每次跟女舞者彩排,對方都會臉紅,她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適合男生的裝扮。

這次開場歌舞以跆拳道風格開場,羅平跟王建復上台踢館,讓主持人胡瓜豁出去,加碼擊破木板的橋段來嚇唬大家,不料反被木板劈頭到昏倒;林秀琴演唱比莉《什麼都不必說》,現場眾還以為是本尊來到現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