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任達華讚鮮肉嫩臀 捏到忘我

森竣(右一)與侯彥西(左二)大方露臀,任達華(左一)又捏又抓超投入,忘了看鏡頭。李康生(右二)則露出滿意的笑容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《樓下的房客》於8月12日上映,11天衝破1億票房大關,目前全台累計1億841萬元。這不只是限制級電影難得的好成績,也是今年繼春節檔《大尾鱸鰻2》,唯二破億的台片。

《樓下的房客》舉行破億記者會,包括導演崔震東(左五)、監製柴智屏(左四)與任達華(右四)、李康生(右三)、李杏(左二)、莊凱勛(左三)等主要演員出席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昨天該片舉行慶功記者會,在片中飾演同志大學生令狐的森竣,以及飾演宅男柏彥的侯彥西,穿著穎如的透明雨衣上台,大方露出翹臀。專程從香港飛來的男主角任達華對兩人的屁股又捏又抓,大讚很「Q彈」,就像香港的魚蛋,台灣的貢丸。

原本任達華承諾破2億換他露臀,不過有「電臀王子」之稱的金馬影帝李康生自願代勞,還拖莊凱勛一起。任達華改口破3億與導演崔震東一起露臀,崔震東立刻推辭說:「老屁股沒人要看。」

李杏在片中與莊凱勛的激情床戲是台片難得的大尺度,展現演員的專業與敬業,但她表示男友還沒看片。任達華搞笑說:「他未滿18歲。」其實李杏男友當然可以看限制級電影,只是他很早就告訴李杏說他沒辦法看,李杏也希望他不要去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