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滅火器抓寶再唱嗨翻東京 楊大正弄錯寶貝遭嫌老派

滅火器擔任台灣之夜壓軸,演唱多首台語歌曲。(Taiwanderful提供)滅火器擔任台灣之夜壓軸,演唱多首台語歌曲。(Taiwanderful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東京現場報導〕滅火器、HUSH與大象體操參戰今年日本的Summer Sonic音樂節,昨晚3組台灣藝人先在東京惠比壽的前夜祭嗨唱,閃靈主唱林昶佐也現身,以立委身分幫滅火器暖場;而眾歌手近來瘋玩「寶可夢」抓怪,唯獨楊大正未受影響,納悶問:「神奇寶貝跟數碼寶貝是不同東西喔?」遭嫌太過老派。

HUSH昨天在台灣之夜開唱,以日文向粉絲打招呼。(Taiwanderful提供)HUSH昨天在台灣之夜開唱,以日文向粉絲打招呼。(Taiwanderful提供)

「台灣之夜」昨天在東京登場,駐日代表謝長廷現身記者會,力挺台灣的年輕音樂人,謝長廷以流利的日文說:「希望你們明天(20日)在 Summer Sonic,會有更好的演出。」

大象體操昨天在Summer Sonic台灣之夜打頭陣。(Taiwanderful提供)大象體操昨天在Summer Sonic台灣之夜打頭陣。(Taiwanderful提供)

林昶佐也在演唱會上說:「我是來幫滅火器暖場的,記得去年我一樣在這舞台,保證明年會以台灣的國會議員身分跟大家打招呼。」他加碼喊:「我要同時再保證,不論任期結束沒,下次會以閃靈主唱的身分再回日本。」放話下回唱到爽。

昨晚由大象體操打頭陣,曾赴日遊學的貝斯手張凱婷,準備了日文小抄,她在台上說:「我們從台灣帶來的CD很重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來捧場。」

HUSH邀來樂團界的友人助陣,演唱不少過去在樂團時期的經典,不過唱到《克卜勒》卻二度NG喊卡,HUSH尷尬吐舌,忍不住說:「Sorry...My Bad!」

近來遊戲《精靈寶可夢GO》正夯,連滅火器團員與HUSH都上了癮,尤其鼓手吳迪玩到了21等,樂得爽秀剛升級的怪物,連宇辰都在東京抓到迷唇姐,唯有楊大正老神在在,專攻Candy Crush,對抓寶沒啥興趣。

而滅火器這次也到東京錄製新歌,團員先前都學了日文,楊大正說:「要背日文歌詞不難,學了兩個月,去理解歌詞的意思。」透露日本粉絲很好客熱情,尤其最愛送他們酒。

鼓手吳迪也說:「接機的歌迷說希望我們演唱台語版《島嶼天光》,因為我們的歌,他們想去台灣學台語。」因此昨晚滅火器擔任壓軸,全以台語歌為主,包括《晚安台灣》、《島嶼天光》等經典作,嗨翻現場樂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