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希臘懸空試膽 瑤瑤享受阿達超剉

郭書瑤(左)、阿達為《愛玩客》到希臘出外景,體驗空中餐廳用餐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瑤瑤」郭書瑤、阿達為三立都會台週三《愛玩客》前進希臘,體驗懸空餐廳吃晚餐,坐在一張可容納22人的長餐桌,並且被吊上5層樓高處邊看美景邊用餐。

本來就怕高的阿達一聽到要懸空,緊張到直冒冷汗,而膽子很大的郭書瑤,則老神在在沒在怕,甚至很期待升空。而當天風大,餐桌搖晃得有點厲害,阿達嚇得直喊:「好想快轉吃完這餐!」最後克服恐懼敬業吃完,他們一回到地面,立刻鬆了口氣說:「回到地球表面的感覺真好。」

兩人還去嘗試喝咖啡占卜,占卜師直接精準說出他們這半年內將會發生的事情,點出阿達要注意交通問題,千萬不能騎機車,並指出郭書瑤半年內會拍攝一部戲劇,再創另一事業高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