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沛慈頂高溫噴汗 鍾承翰拍戲反變白

曾沛慈(左起)、鍾承翰、陳艾熙拍TVBS《在一起,就好》曬黑一圈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鍾承翰、曾沛慈及陳艾熙等主演TVBS《在一起,就好》開拍至今半個月,演員集體頂夏季高溫拍攝,吃足苦頭,曾沛慈又是出了名的會流汗,爽身涼粉跟吸汗涼巾一定隨身必備,陳艾熙雖然皮膚白皙,但家族基因卻是黑肉底,因此她向來很有警覺性,防曬道具全用上,不料前陣子出外景,天天曝曬,仍讓她黑了兩個色階。

反觀鍾承翰本來就熱愛戶外運動,一有空檔就去游泳、打球跟慢跑,長期以來一直有著健康的黝黑膚色,為了維持膚色均勻,他運動前會全身擦滿助曬劑再出門,裸著上身去公園跑步是他的習慣,鍾承翰笑說:「開始拍戲之後沒什麼時間運動,我反而還變白了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