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玉璽熊抱歐陽娜娜 曖昧爆表淡定稱兄妹

李玉璽(左)環抱歐陽娜娜,兩人甜蜜四手聯彈。
(老鷹音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李玉璽上個月發行數位單曲《滿天星》,MV地點選在陽明山的森林裡拍攝,還找了歐陽娜娜跨刀相助,一幕2人四手聯彈彈鋼琴,李玉璽還從後方環抱歐陽娜娜,曖昧指數破表。

李玉璽(左)和歐陽娜娜搭檔演出MV。(老鷹音樂提供)

由於《滿天星》歌曲中有32人大編制的絃樂團,因此工作人員在找MV女主角時,立馬就想到會拉大提琴的歐陽娜娜,剛好李玉璽和歐陽娜娜跑活動時在後台相遇,一約就成行。2人雖然在MV中看起來頗親密,但現實中幾乎沒有火花,因為李玉璽過去在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的角色名稱「歐陽非凡」,和歐陽娜娜同姓,因此彼此都只把對方當兄妹,甚至有幾幕戲還會拍到笑場。

李玉璽近日忙著拍新版《惡作劇之吻》,空檔時間又要忙著新歌宣傳,平常練就走到哪睡到哪的功夫,甚至還能「坐著睡、趴著睡、站著睡」,全世界儼然都是他的臥房,拍攝MV時雖然也很早起,但經紀公司透露李玉璽只要有吃飽、有人可以聊天就可以維持好精神,因此拍攝當天精神算是不錯,但李玉璽仍許願:「希望可以睡滿8小時。」MV將在8月14日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