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選女友挑嘴 最愛舒淇豐唇

周興哲做伏地挺身考驗體力,吳姍儒被拱坐在他身上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看女生第一眼注意的是嘴唇,挑女友注重氣質,自爆喜歡豐唇女孩,以「經驗談」笑說:「親起來比較有安全感!」他很欣賞有性感豐唇的舒淇,前幾天去參加林心如婚禮,開心和舒淇合照,還被舒淇誇唱歌好聽,可惜聊得正開心,被師奶粉絲要求合照打斷。

周興哲點名欣賞舒淇的性感豐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《以後別做朋友》讓周興哲被封為「國民失戀K歌王」,他說以前自己失戀也會聽林俊傑唱的《害怕》或王力宏唱的《你不在》。

昨天周興哲舉行新專輯《愛,教會我們的事》新歌發表,現場看女星嘴唇照挑選最愛,其中也包括記者會主持人「Sandy」吳姍儒的照片,揭開照片時吳姍儒搞笑自我介紹:「79年8月15日生,生日快到了,可以約一下嗎?」

吳姍儒自我推銷時不惜出賣老爸吳宗憲,笑說:「你放心,有些基因不會遺傳。」安心亞透過VCR考周興哲伏地挺身,吳姍儒被拱坐在他背上,吳姍儒還逗周興哲:「我沒像有些人喜歡在台上叫人家露,我媽有洗基因。」再次虧老爸。

周興哲談到,他很想幫田馥甄寫歌,喜歡她的音樂也喜歡她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