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煌奇10月攻蛋處男唱 林宥嘉哀號搶不到場地

蕭煌奇(右)將攻蛋開唱,林宥嘉(左)出席記者會力挺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出道14年的金曲歌王蕭煌奇,終於要攻蛋開唱,林宥嘉昨天現身記者會站台,聊到近來小巨蛋檔期夯,林宥嘉打趣:「對啊,沒搶到我很不爽!」蕭煌奇聽了笑回:「我有拿身心障礙手冊去換啦!」幽默讓大夥笑翻。

蕭煌奇在小巨蛋舉辦「神秘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他已獲得3座金曲歌王與3張金曲最佳台語專輯肯定,對於首次攻蛋仍相當緊張,考慮多時才鬆口答應。

蕭煌奇透露媽媽聽到要賣上萬張門票,感到頗憂心,立刻拿出紙筆記下時間,甚至說:「我沒那麼多朋友,怎麼辦?」蕭煌奇要媽媽別緊張,「我是擔心公司會花到錢,我比較實際一點,花到別人的錢比較愧疚。」

至於小巨蛋想邀誰擔任嘉賓?蕭煌奇喊話:「希望二姊(江蕙)可以站台,或是妹姊(張惠妹)可以來加持一下。」原本蕭煌奇想找林宥嘉擔任嘉賓,但林宥嘉當天有活動,改在昨天到記者會力挺。林宥嘉當年唱了《你是我的眼》爆紅,蕭煌奇也說:「宥嘉算是我的伯樂,感謝他讓這首歌,有機會讓更多人聽到。」

至於前陣子爆出蕭煌奇近期有機會開刀重見光明?他則說:「是多年前的新聞又被拿來寫,很多朋友打電話來,但沒有這件事。」他也表示:「慢慢等吧,我每天都懷抱希望,所以要先多存點錢。」

蕭煌奇「神秘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10月29日在小巨蛋登場,門票8月13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