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今晚誰當家》爆收攤 謝震武9年賺1.7億

謝震武(右)與吳淡如主持的《今晚誰當家》,曾靠著「大嫂團」收視超高。(年代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謝震武主持的《今晚誰當家》驚爆收攤,該節目自7月初後,已暫停進棚,遲未宣告開錄日期,節目邁入第10年時收攤。該節目輝煌時期對打《康熙來了》,靠著「大嫂團」狂講私生活爆料,收視隨便就破1,最終因收視回不去了,只好收攤開新節目。

《今晚》2007年首播,今年邁入第10年,屬目前數一數二長壽節目,不料7月初後,傳出節目暫停進棚,也不知未來何時錄,昨消息爆發,年代電視台也低調承認此事,《今晚》的確暫別螢幕,未來將再幫謝震武開節目。

最早《今晚》由謝震武搭吳淡如,2人在節目上邀藝人大聊私事與八卦,林秀琴、金友莊、邵昕前妻婷婷等通告咖,都因《今晚》一戰成名,收視隨便可飆破1,完全是年代的超級金雞母。

2014年吳淡如傳因不合謝震武請辭,後期節目歷經多次轉型,還玩益智闖關,但收視仍回不去,約在0.2上下徘徊。據傳謝震武因該節目進帳1億7000萬。

昨謝震武方面表示一切靜待年代規劃;年代緩頰《今晚》的製作單位正思考轉型方向,謝震武仍主持年代《新聞面對面》,依舊是年代倚重的收視神主牌。據悉謝震武新節目8月底推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