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竟比大條 搖滾台語趴歪掉

五月天和蔡依林(左三)再次以「五月花」重聚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超犀利趴7」昨晚在南港展覽館落幕,一連3天的音樂祭,在五月天壓軸限定版「台語趴」中畫下句點,昨瑪莎爆出去年犀利趴賠6千萬,怪獸虧他:「今年賠更多。」天團開唱吸引萬人欣賞,也是3天以來單場人數最多。團員唱台語、說台語,竟然變調在台上開黃腔「比大條」。

「超犀利趴7」在五月天壓軸限定版「台語趴」中畫下句點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五月天吉他手石頭昨天下午先以「eleven dollars」主唱身分開唱,晚上又回歸五月天彈吉他,「工時」最長。個人場開唱前,他笑說:「我今天不是石頭。」還開玩笑:「今天準備了一些翻唱歌曲,要翻唱五月天的歌。」於是以主唱身分唱了《晚安地球人》、《如煙》,也獻唱新歌《寧靜海》。

浩角翔起亂入亂彈阿翔(中)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昨晚五月天以《心中無別人》開場,還唱了《OK啦》等10首台語歌,全場跳動搖擺,南港展覽館彷如地震。

當石頭要介紹彈貝斯的瑪莎時說:「我要介紹一個很會說台語的『查某人』,他彈4條弦的那隻很大很長。」瑪莎笑說:「我那裏很大條。」但也糾正石頭男人不是「查某人」而是「查甫人」。

之後瑪莎用布袋戲腔調說:「事情大條了。」怪獸搞笑說:「你怎麼知道我很大條?」一說起台語,團員全部歪掉,黃腔不斷,瑪莎笑怪獸:「有人說台語會失控。」五月天最後才獻上國語新歌《派對動物》。

蔡依林無緣在這次超犀利趴和五月天再組「五月花」,好多粉絲失望,但她前晚在後台和五月天重聚,收到五月天送上新專輯《自傳》,她秀合照說:「你們最愛的五月花!」還開玩笑很希望再和他們一起說黃色笑話。

金曲歌王亂彈阿翔開唱,浩角翔起亂入,台上鬧「雙胞」,浩子戴長假髮打扮成亂彈阿翔,簡直像兄弟,他搞笑說:「難怪我媽媽說她年輕時比較放蕩一點!」

浩子在台上向亂彈阿翔「示愛」:「我是發自內心真的很愛你,我小時候很想跟你在一起…組團。」還改編《走馬燈》歌詞變成《桶仔雞之歌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