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霍心婚」森嚴禁賓客拍照 迎賓宴中媒全程直播

林心如(右)和霍建華今天在峇里島結婚。(林心如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綜合報導〕林心如與霍建華昨晚6點半先辦迎賓宴,強調今天的重點就是「禁止賓客帶手機相機」,唯恐照片外洩。昨中國媒體直接直播,照片大PO特PO,從昨晚迎賓宴到今晚婚宴,主打「36小時全程直播」,照片一張都不能少。

舒淇(左)赴峇里島參加好姊妹林心如的婚禮。(翻攝自林心如臉書)

賓客充斥中國紅星,范冰冰、胡歌、劉濤、周迅、劉詩詩都到場,台籍友人包括徐若瑄、舒淇、《16個夏天》5人幫成員謝佳見等,該邀的都邀了,一樣是走一點都不能少路線。

場地戒備森嚴,酒店設有金屬探測器、緝毒犬,設有3道大門由保全看守,主打元首級安檢,更猛的是賓客必須將手機與相機交出,防堵照片流出,保護照片到家。

不過中國媒體從登機那一刻起,闖進酒店入住,拿到伴手禮、房間細節、菜色,不斷流出照片,特闢「直播專頁」,特派「直播員」,難怪賓客禁用手機。後天2人將蒞臨寶島,赴首都台北市的西區飯店砸錢再辦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