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靠羊消業障 漫步旋轉屋足厲害

田馥甄漫步在旋轉屋中,靠腿力抓住平衡感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田馥甄拍攝新歌MV,險被導演安排的羊群攻擊,當田馥甄在鏡頭前投入歌唱,小羊竟淡定咀嚼她褲上的鈕扣,羊咩咩甚至就地解放尿尿,讓田馥甄大呼:「聽說等一下我要趴在地毯上啊?」險被羊群搞瘋,所幸MV昨天首播,歌迷反應普遍不賴,有粉絲甚至留言:「跟《人間煙火》比起來,我的眼睛業障終於不重了!」

推出新專輯的田馥甄,上支《人間煙火》MV卻被遭粉絲罵翻,遭酸是遊覽車的伴唱帶,這次邀來比爾賈執導《獨善其身》MV,為呈現夢遊情境,製造日夜、時空與空間顛倒的感覺,田馥甄漫步在旋轉屋中,靠腿力抓住平衡感,讓她費了不少功夫。

其中一幕拍攝鏡頭懸吊在空中搖晃,田馥甄要跟著鏡頭擺動,拍完忍不住說:「一度想吃暈車藥,建議大家看MV前30分鐘,可先服用暈車藥或暈船藥。」擔心粉絲會看到頭暈。

S.H.E9月要舉辦15周年的紀念特展,田馥甄近來忙宣傳新專輯與個人巡演,「如果PLUS」巡演台北場,12月9日起連3天在小巨蛋登場,門票8月6日於KKTIX、全家Fami Port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