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亭羽鑽九把刀豪宅 遛小內舊狗

周亭羽已和九把刀正式交往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九把刀與中視前主播周亭羽又有進展,2人滑進摩鐵後,九把刀斷開交往10年的正宮小內,正式將劈腿對象升等為二代正宮,昨周刊爆,周亭羽在九把刀台北市7600萬豪宅被拍到,還跟小內曾遛過的舊狗「柯魯咪」一塊亮相,不僅接收豪宅,順便打包舊狗。

周亭羽被爆鑽進九把刀7千多萬豪宅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上週九把刀參加完陳妍希在文華東方酒店的歸寧宴,先搭柴智屏的便車,返回到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千萬豪宅,走進家門之前他非常不安,四處張望,明顯有鬼,結果過2天周亭羽就從豪宅走出,正式成為新的女主人,反觀以往小內只是跟九把刀住舊公寓,完全兩樣情。

回顧周亭羽戀情,她上月被爆出與九把刀現身壘球打擊場,九把刀才承認2人已交往4個月,結果周亭羽已被拍到遛著柯魯咪,全程不長約5分鐘,戴著眼鏡穿著拖鞋,一派悠閒。昨周亭羽截稿前未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