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珮騏不貼標籤 聲援相信馬幼興

陳珮騏聲援馬幼興,相信他是很正直的人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陳珮騏昨錄超視《2分之一強》,密友馬幼興驚傳性侵,奪走本土劇女星T女處女之身,陳珮騏表示馬幼興是她一生的親人,無論如何都相信他,「他是一個很正直的人。」她表示近日上心靈課程,對此事最大感想就是「不要隨便幫人貼標籤。」

馬幼興。(翻攝自臉書)

馬幼興前天新聞一出,陳珮騏第一時間傳訊關心,並鼓勵他,為他加加油,「我相信你不會這麼做。」馬幼興對外表示T女是女友,陳珮騏說她不知此事,但形容馬幼興跟她是「沒有血緣關係的親人。」

她表示不認識告馬幼興性侵的T女,「我在圈內沒認識什麼人。」楊琪前天表示為陳珮騏感到擔心,陳珮騏說:「我們已經沒有聯絡了。」但坦言她與楊琪的交情以前遠好於馬幼興,只是如今一切都回不去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