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雞排妹」宣告最後一脫 只因漸失童真眼神

鄭家純宣告之後應該不會再出寫真集,想嘗試當寫真集的策畫人員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昨天以一身低胸爆乳洋裝,出席最新寫真集《純》發表慶功記者會,現場舉行封箱儀式,宣告之後應該不會再出寫真集,「如果你看過4年前的第一本寫真集,接下來看完這本,會發現這四年來,漸失童真的眼神。」

新作品突破以往的尺度,鄭家純表示,未來可能很難再超越這本,想嘗試當寫真集的策畫人員。過去因拍攝雞排店宣傳影片爆紅,因此被稱作「雞排妹」,不過她表示,希望能擺脫這個綽號,笑說:「因為已經20幾歲,還稱作『妹』感覺很奇怪。」

被問到與同時間推出寫真集的小茉莉與拐拐相比,她一改以往犀利口氣,表示:「沒什麼好比較的,她們應該什麼條件都比我好吧!做好自己事情比較重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