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秦偉之亂雪上加霜 遭控假公益真斂財

王馨怡指控當時帶著虎牙、佛祖項鍊至義賣會,卻遭秦偉詐財。(王馨怡提供,記者謝君臨翻攝)

〔記者謝君臨、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藝人秦偉近日捲入性侵疑雲,台北地檢署昨上午傳喚受害的鳥卦算命師王馨怡,釐清相關案情;庭訊前,王女出面指控秦偉斂財,指當初她透過友人介紹,帶著珍藏的虎牙、佛祖項鍊參加秦偉的「愛心義賣會」,不料到了現場才發現根本就是婚友聯誼會,連門票在內她總共被騙了5000元,也沒拿到收據,痛斥秦偉不但性侵還斂財,「跪下道歉也是應該的」。

王馨怡出面指控秦偉假公益、真詐財。
(記者謝君臨攝)

王馨怡表示,102年白龍王尚未過世之前,她應結緣的網友之邀,得知秦偉有在做公益,即將舉辦「愛心義賣會」,於是她帶著珍藏的虎牙、佛祖項鍊,偕同另名友人前往,2人光門票就花了2000多元,都是她買單,而後虎牙、佛祖項鍊賣得3000多元,但她卻沒有拿到收據,秦偉還在會中發放有白龍王簽名的一百元紙鈔,講白了秦偉就是打著白龍王的名義在斂財。

王馨怡指控,當時她進入會場後,發現只有她帶東西來義賣,且在場的人以女性居多,都是秦偉的鐵粉,男性居然都是婚友社的,來此尋找第二春,從頭到尾都在賣他的東西,賣完就結束了。

王馨怡指出,她原以為詐財的受害者只有她一人,但檢察官跟她說還有好多人,性侵也越來越多人出來爆料。王馨怡強調,如果秦偉要反告她,她歡迎,認為台灣是有正義的,呼籲秦偉應出面向所有被害女子道歉。

昨秦偉未接電話,無法知悉其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