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偵訊11小時》 李真旭認嘿咻 反擊A女誣告

李真旭接受警方11小時的偵訊,認了發生性關係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韓版「大仁哥」李真旭日前爆出性侵案,A女指控李在12日晚間「硬上」,17日李首度現身接受警方傳喚,步入警局前他神態自然,還向在場媒體喊話,「誣告是很嚴重的罪」,顯見對擺脫官司相當有信心。昨他所屬經紀公司也公開A女與李真旭友人的對話紀錄,指控A女心態可議。

李真旭的經紀公司公開A女與李真旭友人的對話訊息當證據。

李真旭與A女自從鬧上警局後,雙方說法各執一詞,李稱A女是透過朋友認識,雙方互有好感;A女則堅持與李是第1次見面,並沒有好感。李在17日晚間接受警方長達11小時的偵訊,在昨天清晨5點才步出警局,雖認了「發生關係」,但強調是雙方你情我願。

此外,他所屬經紀公司昨也出聲,表示A女、李真旭、李真旭友人12日聚餐時,A女不斷向李示好,強調是粉絲;13日清晨A女和李真旭友人傳訊息,相約去李真旭介紹的餐廳吃飯,對話中更使用表情符號,並指出「A女若遭受侵犯,為何隔了一天(14日)才報案?」反擊A女誣告,目前全案仍調查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