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傳藝金曲入圍者祈願 鄭麗君接招

第27屆傳藝金曲獎入圍禮讚,年度最佳演員獎入圍者江彥瑮(左起)、文化部長鄭麗君、歌仔戲小生郭春美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楊明怡/台北報導〕第27屆傳藝金曲獎入圍禮讚昨舉行,由文化部長鄭麗君頒獎予入圍者;「傳藝金曲獎」兩年前和「金曲獎」分家,特別把過去在頒獎典禮當天下午舉辦的入圍禮讚獨立出來,提前辦理,讓所有優秀的傳統藝術領域工作者,在這天得到「入圍即肯定」的同等尊榮。

本屆傳藝金曲獎計有65位入圍者,歌仔戲小生郭春美、孫詩珮、京劇武生戴立吾、編曲家李哲藝等皆親自出席,主辦單位也安排許願時間,讓鄭麗君近距離聆聽藝文工作者的需求。

鄭麗君說,大家都希望傳統藝術領域能擁有更多資源,她很努力爭取,明年文化部預算一定會增加,挹注於傳統藝術領域的資源也會增加。而部分藝文工作者反應補助申請不易,需耗費許多時間做文書工作,無法專心創作,鄭麗君也表示,將透過成立中介組織的方式,減少藝文團體繁複的行政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