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喬小巨蛋 喊話歌神讓兩場

周杰倫玩笑喊話,要跟歌神張學友喬小巨蛋時間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相隔兩年,昨天再度舉辦新專輯簽唱會,他之前申請小巨蛋的檔期遭砍,但是「歌神」張學友卻成功租到14天,對此,周董大器稱讚歌神本來就應該開很多場,還開玩笑喊話,「說不定跟歌神喬一下時間,畢竟他開很多場,可以讓一兩場給我。」

周董昨頂著38度高溫開《周杰倫的床邊故事》簽唱會,唱片公司擔心粉絲被曬暈,架設50台水霧機散熱,台上則有行動式冷氣幫周董降溫,但仍有人被曬到中暑,昆凌在西門町的咖啡店也趁勢吸客,推出憑周董專輯外帶飲料打折的活動,果然夫妻一條心。

他的「地表最強」演唱會原本計畫八月唱回小巨蛋,但是申請9天的檔期卻被砍成7天,只好延期再唱,他直呼:「看緣分啦,時間就再喬喬看。」還笑稱想向歌神「喬期」,讓一兩場給他,不過說完馬上強調:「開玩笑啦,當然歌神優先。」

日前他被強國微博批評唱歌亂七八糟,他則幽默回應:「我唱歌本來就亂七八糟,反正網路上奇奇怪怪的新聞很多,不用管他,回應開心的事情就好。」小周周才剛過完1歲生日,昆凌做的蛋糕超吸睛,周董則自爆也有在麵粉前拍照,以後可以拿給女兒看,假裝是爸爸做的蛋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