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袁艾菲美人魚變蚌殼精 - 塞班島性感入鏡 野地解放超自然

袁艾菲在塞班島穿比基尼拍攝寫真集。(薇琪娛樂提供)

記者吳志偉/專題報導

袁艾菲特地從台灣帶來貝殼造型大泳圈,到塞班島扮美人魚。(薇琪娛樂提供)

袁艾菲日前為出道以來的第一本寫真集,與馬里亞納光觀局合作,遠赴塞班島取景拍攝,並穿上比基尼展現火辣身材。難得出國工作,她把握時間四處觀光,也意外自己在那大受歡迎。不過因為當地人口稀少,幾乎沒有公共廁所可用,她笑稱:「我在那都隨地大小便。」

寫真集預計9月底推出,袁艾菲為了能夠美美的入鏡,早在正式拍攝的前4個月,開始做重量訓練與有氧運動,加上控制飲食,完全不吃油炸食物,因此身體及腿部變得更緊實有線條。面對無敵海景,她整個人也跟著大解放,身穿性感的泳裝,大秀豐滿的傲人上圍、渾圓的蜜臀與美腿。

坐上特地從台灣帶到塞班島的貝殼造型大泳圈,袁艾菲原本想在照著浪漫夕陽餘輝的海上,扮成一隻美麗的美人魚,不料拍到一半,她便自嘲:「我現在是在演蚌殼精嗎?」

這趟塞班島之旅,袁艾菲所到之處都有人來搭訕,讓她驚喜直呼:「我在那裡簡直是大菜!」但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,當地少有公廁,在地人及導遊都向她表示要「就地解決」,所以路邊、草叢、岩石堆及海裡,都是她解放的好所在,她大笑說:「經紀人會拿衣服遮住,加上路上沒什麼人,所以也不會擔心春光外洩,而且我居然還很習慣,像經紀人就一度上不出來。」她還上出心得,表示不喜歡在草叢,因為「會扎到,而且還有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