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霍建華背書領土圖被罵翻 維基國籍秒變中國

霍建華在維基百科一度被改成中國籍,昨晚又變回中華民國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霍建華前天以工作室名義PO一點也不能少的中國領土圖,圖中台灣竟淪中國版圖,雖然有業界人士幫他打圓場稱本人不見得代表工作室立場,不料昨天他直接發聲明,證實該圖以「華傑工作室」轉發,代表的正是他的立場,他抓牢北京立場,表態一中,宣誓效忠習大大的心情,也立馬被catch到,維基百科的國籍在聲明發出後就被改成中國。

霍建華PO文認了工作室發文的立場。
(翻攝自微博)

霍建華在維基百科一度被改成中國籍。(維基百科)

霍建華工作室是台灣藝人第一PO中國媒體的嗆聲圖「一點都不能少」,林心如同心跟進,昨霍工作室進一步發出聲明,「華傑工作室發布的『一點都不能少』微博即代表霍建華先生立場」,案情更加明朗,霍建華成了堂堂正正的強國人。

最奇怪的是他聲明中否認自己表態,又同時稱「一點都不能少」是自己的立場;這不叫表態什麼,才叫表態?

昨天霍建華的立場一曝光,鄉民怒噓,還想到霍建華的哥哥是一位台灣警察,在台北市某警察局工作,薪水領納稅人的錢,「這對他哥來說會非常困擾」,中國網友反映一面倒非常開心,大喊「歡迎你!」

霍建華如此表態堪稱台灣第一人,對台灣人底線來說太超過,引發震憾太大,不少人留言建議他直接改名「霍安」,也有人認為他這行動是「放棄台灣籍、 轉入中國籍的前奏」。

霍建華的維基百科,國籍也被立馬被改成「中國」,林心如則無跟進動作,但她昨又被拍到孕肚照,照理這樁喜事可吸不少粉絲秒讚,不料因夫妻連心齊爆支持北京立場,風向大變,台灣粉絲通通ㄘㄟˋ心,痛譙2人太平洋沒加蓋,想入籍他國請便,要生哪國的孩子,也不干台灣的事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