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送好康》菅田將暉激戰山田涼介 擦槍走火

山田涼介(右)和菅田將暉拍武打戲,一度因太入戲差點槓上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片《暗殺教室》改編自人氣漫畫,去年上映創下日幣27.1億(約台幣8.5億元)票房,今年再推續集《暗殺教室:畢業篇》,山田涼介與菅田將暉在片中上演激烈武打戲,除忍受2度低溫外,還被狂風吹到眼睛睜不開,一度「擦槍走火」差點槓上,現場瀰漫尷尬氣氛。

山田與菅田在片中有激烈打鬥戲,導演為營造出沙塵滿佈的緊張場面,在現場出動3台巨大送風機狂吹,2人冒著2度低溫對打外,還被狂風吹得睜不開眼,只能憑感覺亂打一通,笑稱打得超過癮。不過太入戲的菅田,在導演喊卡後,還在山田背後補上一腳,讓山田當場變臉,直喊「抱歉我現在有點不爽」,嚇得菅田趕忙道歉,現場瀰漫淡淡火藥味。《暗》片將於本周四上映,《自由娛樂頻道》在15日將送出《暗殺教室》全套漫畫,詳情請鎖定《自由娛樂頻道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