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慶生李榮浩 甜喊「我家人」被催婚

李榮浩(左)昨天歡度31歲生日,女友楊丞琳搶頭香送上祝福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曾經得過金曲獎最佳新人的創作歌手李榮浩,昨天歡度31歲生日,女友楊丞琳放閃無極限,除了陪他吃飯、切蛋糕,更在他生日來臨的第一秒搶頭香送上祝福:「我家今天有人過生日。生日快樂!」看到楊丞琳公開把男友當成「自家人」,網友忍不住催婚:「你倆快去領證吧!」

前陣子楊丞琳和李榮浩被捕捉在東京新宿親密牽手約會逛街,昨天凌晨0點0分,她大方把李榮浩當成「家人」,獻上生日祝福,網友虧李榮浩:「家人了,暗爽吼!」

這陣子演藝圈喜事連連,陳妍希、林心如都要當新娘,陳妍希是楊丞琳好姐妹,之前看到陳妍希領證結婚又宣布懷孕,楊丞琳還發文:「你們仨肯定會幸福又美滿,乾媽期待你/妳的到來。」或許是看到陳妍希幸福滿溢,楊丞琳也不吝惜把心中對李榮浩的愛表達出來,網友笑稱:「這是在宣示主權吧!」

李榮浩已完成4個城市、5萬人次的「有理想」演唱會,很期待快點來台北開唱,經紀人昨表示,楊丞琳有陪他吃飯,一起切蛋糕慶祝生日。

另有一大群粉絲花了15萬人民幣(約75萬台幣)買下大螢幕廣告,寫下「李榮浩生日快樂」祝福偶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