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5歲麥特戴蒙不裝嫩 不怕被小鮮肉幹掉

麥特戴蒙、艾莉西亞薇坎德(左)宣傳新片,麥特吃壞肚子還發燒,但依然滿臉笑容。(美聯社)

〔特派記者賀靜賢/首爾報導〕麥特戴蒙在首爾宣傳《神鬼認證:傑森包恩》,他自曝在前一站澳洲吃壞肚子又發燒,「兇手」疑似壽司。因身體不適而宅在飯店,他看電視得知颱風過境台灣,訪問時主動問候台灣媒體,連「尼伯特」的動向都一清二楚,好感度瞬間破表。

麥特戴蒙(左)衝著導演回來演《神鬼認證:傑森包恩》,他希望演出40多歲的模樣,拒絕裝年輕;艾莉西亞薇坎德(右)則飾演不讓鬚眉的女探員。
(UIP提供)


麥特戴蒙因為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的「召喚」,9年後終於回歸讓他成名的系列作;他笑說從29歲演「傑森包恩」到現在45了,體力和敏捷度當然不如從前,因此與其在銀幕「裝年輕」,乾脆演出40歲男人該有的丰采,片中甚至故意呈現些許風霜。但他強調自己從不怕被年輕人取代,也不會設限這個角色能演到幾歲,只希望系列電影能一直延續。


先前拍《絕地任務》和此片都要求精瘦強壯,接受大量體能訓練,麥特戴蒙忍著不碰最愛的披薩、漢堡,現在身材和食慾都回到常態,不只他開心,老婆也大笑:「我老公回來囉!」連同老婆前任所生的女兒,兩人現共有4個女兒,最小的才5歲,所以都不知道老爸是「傑森包恩」。

麥特戴蒙(右)、艾莉西亞薇坎德出席《神鬼認證:傑森包恩》首映,現場擠滿粉絲,都來爭睹「傑森包恩」,還有熱情影迷送畫。(法新社)
同行27歲女星艾莉西亞薇坎德今年初以《丹麥女孩》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,她受演員母親影響,從小就愛看電影,說:「我還是青少年就是麥特戴蒙的粉絲,能合作已是圓夢。」

她在片中扮女探員,但沒有動作戲,在將開拍的新版《古墓奇兵》中演蘿拉,媒體一問她此事,她立即回:「我會努力,但安吉莉娜裘莉才是永遠的指標。」回答得安全聰明。她拿獎時男友麥可法斯賓達樂透了,兩人戀情正熱,但訪問前聲明不談私事,右手無名指的戒指令人很好奇。《神鬼認證:傑森包恩》將於本月2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