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國柱指導梁家輝教子 「打就對了」

張國柱現身電影院為《寒戰2》宣傳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建嘉/台北報導〕資深男星張國柱參加號稱「顏值超高」的警匪片《寒戰2》演出,詮釋深沉大反派,演技薑是老的辣。現實生活中他有2個明星兒子張翰、張震,因此在片中還特別傳授影帝梁家輝如何教「兒子」彭于晏,因為梁家輝只有2個女兒。不過,張國柱的教子方法有點噴飯,他說教子時,「打就對了!」

張國柱(右)在片中詮釋大反派。(華映提供)

張國柱片中與彭于晏、楊祐寧對戲多,他讚兩人都是非常傑出的年輕演員;他還誇彭于晏就像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,從偶像身分出道,但現今已經都是演技派男星,算是盛讚。

張國柱的2個兒子都是明星,算是演藝世家,但他說張震無意讓自己的女兒「小源寶」當童星,當爺爺的他也認為一切讓孫女長大後再決定。他稱讚張震是很貼心的兒子,當了爸爸之後更好,以前比較酷,現在則感覺「溫柔很多」,還會塞錢給他。張國柱笑說:「張震是我的銀行。」

張國柱稱張震(上圖)是很貼心的兒子。(資料照,UIP提供)

集結周潤發、梁家輝、郭富城3大影帝,原班人馬再次回歸的《寒戰2》,此次還引進IMAX版本,讓影迷體驗動作槍戰戲,也是台灣首部上映IMAX版本的華語片。電影將於7月8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