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妻驚喜慶生 包偉銘甜喊幸福

包偉銘(左)昨天過52歲生日,老婆劉依純為他安排慶生驚喜。(翰森娛樂提供)

包偉銘昨天過52歲生日,他的老婆劉依純前晚驚喜安排慶生,小倆口提前在餐廳享受浪漫的燭光晚餐,包偉銘感性說:「過了50歲以後,真的越來越順利,什麼都不缺,成功娶回劉依純,更是人生最幸福的事。」至於何時生寶寶?包偉銘則說順其自然,不希望給老婆太大壓力。

包偉銘最近忙宣傳新專輯,劉依純為了給他驚喜,與他的唱片公司串通,騙包偉銘要錄製美食節目,在他毫無防備之下,一到餐廳才發現劉依純早在等候,讓包偉銘感到又驚又喜,直呼太幸福了。

(文:記者陽昕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