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有天含淚鞠躬謝罪 爆吃醋白嫖引爆醜聞官司

朴有天深陷性侵醜聞,昨天他為此次風波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韓星朴有天6月10日被酒店妹李女控告在廁所性侵,時隔20日他親赴警局接受調查,自6月13日新聞曝光,朴有天沉默17天後首度開口,向社會大眾及喜愛他的粉絲鞠躬謝罪,並強調會誠實地接受警方調查,受訪時甚至一度激動到眼眶泛淚。

朴有天(中)6月10日被酒店妹李女控告在廁所性侵,時隔20日他首度親赴警局接受調查,被媒體大陣仗包圍,他受訪時一度激動雙眼含淚。(美聯社)

朴有天原定南韓時間昨天早上10點到案說明,但因為他在江南戶政事務所服替代役,透過公司申請將時間延後到晚上6點半才現身,他看到約百名記者守在江南警察局,神色看起來格外凝重,就連步伐都顯得沉重許多。韓媒報導,南韓警方將在此次傳喚朴有天接受調查時,取得他的口腔黏膜細胞和李女提交沾有精液的內褲進行DNA比對,而擔任朴有天辯護的律師林尚赫,是曾替他打贏與舊東家SM娛樂合約糾紛的大功臣。

此外,前天播出的綜藝節目《強敵們》更大爆朴有天與李女在酒店開生日趴的當天,還有另外3名藝人在場,包括韓流明星A某,與近期頗受矚目的藝人B某、C某,甚至傳出朴有天看到李女對B某獻殷勤不爽,因此拒付嫖妓費,導致雙方起爭執,而李女為了報復朴有天,透過認識的熟人一起對他提出告訴,八卦消息越傳越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