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秦偉遭爆千人斬 硬上化妝師

秦偉過往爛事遭起底,被指是亂上床的人渣一枚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秦偉昨被周刊爆「半騙半姦」達成千人斬,一名化妝師「濱小步」爆料,秦偉根本是「有洞就鑽的人渣」,她被秦偉傷得很深,罹患憂鬱症,轉性成為蕾絲邊。秦偉表示自己不是萬人迷,千人斬根本天方夜譚。

該名化妝師淚訴,有回秦偉以「公司一早沒開」為由,騙她回家,不料卻慘遭秦偉霸王硬上弓,哄說要生小孩,但眼尖的化妝師發現,秦偉已經戴上保險套,證明一切「攏洗假」,讓她很驚嚇,完事後秦偉從此射後不理。

2人前後上床2次,秦偉表示純屬兩情相悅,但因個性不合才分手;對此化妝師怒嗆「屁勒」,表示2人根本沒正式交往過。秦偉說:「希望她開心!她怎麼說我、我都不怪她,沒有人是完美的,祝福她找到適合的另一半,不論性別,真心希望她趕快走出陰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