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鴻升下海割包皮 女裝上身通殺女神

黃鴻升在電影《風雲高手》賣力搞笑,犧牲形象沒在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在電影《風雲高手》飾演籃球教練,還與正妹飾演的高中球員們一起換上粉紅色露溝的短裙制服,他笑稱原本女神們不太理他,但一看到他穿女裝都來找他聊天,把他「當成姊妹了」。他還自豪表示自己穿女裝很正,「女神們都要小心了」!

《風雲高手》媒體見面會,導演張清峰(右三)帶著黃鴻升(右四)與飾演籃球隊員的小茉莉(右一)等正妹們出席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黃鴻升在《風雲高手》賣力搞笑,片中還被割包皮,因興奮而痛到慘叫。他透露慘叫都是他自己演的,還說:「完了!這一定變標題。」但他還是坦言:「我沒有做過那樣的手術,有些人需要,有些人不需要。我身體蠻健康,萬事蠻如意的,沒有那樣的問題。」

小茉莉在片中有比基尼清涼造型,黃鴻升搞笑說:「我和助理很想留下來看,但找不到她們在哪裡拍。」舞棍阿伯一人分飾8角,戴著各種假髮出現,其實他演的就是八仙。黃鴻升與舞棍阿伯有許多對手戲,光是看到他就想笑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