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狼王被抓包 原是哈士奇-張軒睿培養默契有撇步

《狼王子》張軒睿身邊的「狼王」,找來與狼相似的哈士奇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、張軒睿主演的台視、三立接檔偶像劇《狼王子》,日前預告播出後,不少觀眾對戲裡的「狼」,好奇究竟是真的狼還是哈士奇,在網路上引發熱烈的討論,對此三立表示,兩者的基因相似度達99%,演藝圈以狼為題材的戲或電影,除了電腦動畫畫出狼之外,都是用哈士奇來詮釋演出。

張軒睿在《狼王子》中,因兒時出遊時走失而被「狼王」養大,本身就很喜歡狗的他,自己家裡也有養柴犬,對於劇中扮成狼的哈士奇,他表示:「很乖很溫馴,所以拍戲過程很有趣。」

「狼王」曾經多次拍過平面廣告、雜誌封面,並參與韋禮安MV拍攝,整個家族還上過《綜藝大熱門》等節目。這次是牠第一次拍戲,卻享有巨星級待遇,因為體型的關係,只要出門,主人都用改裝的9人座休旅車接送;由於多半都在戶外拍戲,劇組會特別安排陰涼處讓怕熱的牠休息;如果忍不住跑到溪水裡游泳玩水,也會有專人幫忙吹乾後才拍戲。

一場「狼后」去世的戲,讓張軒睿印象深刻,他說:「拍攝時我抱著牠哭,但久了『狼后』會動,所以必須hold住情緒繼續哭。」為了與狼王、狼后培養默契,張軒睿靠食物來討好,他笑說:「因為主人教得好,而且熟悉之後,只要你手裡有食物,他們都會很聽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