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無縫接軌熱戀》 泰勒絲偷吃邪神 舊愛怒刪合照

泰勒絲和湯姆希德斯頓日前被目擊在海邊依偎看海,不時擁吻,非常親密。(翻攝自《太陽報》網站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小天后泰勒絲和DJ凱文哈里斯分手不到2周,火速和「邪神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陷熱戀!2人在海邊擁吻的照片日前曝光,全球迷妹們無法置信得哀號;而事實上,凱文早懷疑泰勒絲偷吃,如今無縫接軌證據被揭露,讓他大動作怒刪2人以往甜蜜合照。

泰勒絲(右)分手不到2周,便火速和湯姆希德斯頓陷熱戀。(翻攝自《太陽報》網站)

泰勒絲上月初在大都會慈善晚宴上,與希德斯頓貼身熱舞,因此擦出愛火。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泰勒絲日前和希德斯頓在她羅德島住家不遠的海邊約會,小倆口依偎看海,不時親密擁吻,希德斯頓更脫下外套給泰勒絲披上,深怕佳人受寒,目擊者指稱:「他們就像熱戀中的情侶,絲毫不在意海灘上來來去去的遊客。」

湯姆希德斯頓(左)脫下外套替泰勒絲披上,深怕佳人受寒。(翻攝自《太陽報》網站)

根據《TMZ》報導,凱文其實在分手前就懷疑女友紅杏出牆,現在泰勒絲和希德斯頓接吻照曝光,凱文也氣得刪除以往親密照和留言,並取消追蹤推特帳號,友人也指出,「凱文很不爽,覺得被泰勒絲背叛了。」

凱文哈里斯早懷疑泰勒絲偷吃,氣得刪除所有和泰勒絲甜蜜合照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