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靜慘摔失憶 挑戰滑冰小意思

郭靜小時候溜過四輪冰鞋,對於滑冰感到期待又怕受傷害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郭靜昨天與滑冰選手曹志禕出席「安麗雅芝2016亞洲冰上盛典」記者會,2人屆時要在小巨蛋攜手演出,對於獻出滑冰處女秀,郭靜看了過去參加藝人的溜冰畫面,她大讚畢書盡很會「DIY」,可以從出場溜到定點、甚至還能轉圈圈,郭靜笑說:「我只追求能平穩,要是慘摔也會練到摔得漂亮。」

郭靜過去從沒滑過冰,只有小時候溜過四輪冰鞋,她對這次演出感到期待又怕受傷害,她大學時期曾練啦啦隊摔到喪失記憶,倒覺得滑冰還好,希望到時正式演出不要出糗。

今年的演出陣容包括郭靜、韋禮安與「八三夭」,韋禮安先赴香港準備周末的演唱會,郭靜被問是否要和師弟韋禮安PK滑冰?郭靜透露去年韋禮安有活動已挑戰過溜冰,她先輸在起跑點了,不會和韋禮安較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